Tuesday, June 3, 2008

我从北京回来了!

7天6 夜的北京之旅结束了。。。
还真的是超级够力的不舍得。。。





在这7天里,
发生了蛮多事情。。。
好玩的、搞笑的、白痴的、无聊的、不爽的。。。
这一切都成为我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第一次搭飞机出国。。。
第一次亲眼欣赏杂技。。。

杂技表演开始前跟驴子拍的。。。


第一次亲自爬上了万里长城。。。



来张自拍的。。。
这张是在等我爱人的时候无聊自拍的。。。


跟bowling合照。。。


胡类们大合照。。。



冒着危险的我们啊。。。


买了很够力便宜的书,不过没有买到专辑。。。
逛了很好逛的王府井步行街,可是时间不够。。。


跟2只可爱的动物合照哦。。。




在故宫前合照。。。



吃了一顿好吃又最痛苦的晚餐。。。
很够力的全怪宴、全鸡宴等。。。
差点被turtle拉上台,撞来撞去的舞台表演。。。


天坛前合照。。。

步上了万里长城,虽然没有走完。。。
从后门走进了超级够力恶心的地下城。。。我晕啊。。。
展开我们的杀价大购物。。。但是还是不够爽。。。


颐和园前。。。

晚上在房间里的谈话。。。
突然间多了一个爱人。。。晓绚~
也多了一个花名。。。贵贵~
无意间发现的秘密。。。
星星跟turtle性感的声音。。。


在故宫里。。。

快版跟超慢版的大头贴游戏。。。
朱老师的童装。。。
蔡教授的鼻鼾声和梦话
蔡教授的词句重组。。。
每一餐的西瓜。。。蔡教授的最爱。。。
超级够力大条的香蕉。。。喂~
够力家族的成立。。。 我是够力6号


五星级酒店前拍的。。。

回马的搞笑剧场。。。
回学校巴士上的超级冷笑话。。。

上面的如果漏掉了就留言告诉我吧。。。
也请原谅我。。。
因为这北京之旅。。。
就算用7天7夜都说不完。。。
是真的。。。
实在是有太多太多了。。。
我永远都忘不了。。。

对于我的组员跟山猪。。。
有点忽略了你们。。。
对不起。。。
还有就是我可爱的组员们。。。
很抱歉。。。
最后那几天都没有陪你们吃饭。。。
对不起。。。

这次的旅行。。。
我一直都是跟着胡类的朋友们。。。
感觉好像回到我初一的时候。。。
突然间很想念那种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突然很想要回去。。。
离开二胡组,
不知不觉已经有3年多了。。。
还记得那天晚上,
所有人当中只有我不是胡类的。。。
谢谢你们让我加入你们的话题里。。。
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偶像的礼物。。。
是贵了点。。。对不起。。。谢谢你。。。

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让我留下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我爱你们。。。
muaxxx!

4 comments:

疯子 said...

啊啊啊啊....
那个童装.....
fine...那个的确是童装......
哈哈`

那个香蕉...很想念它咯...
超好玩的....[喂]

超想念你们的~
哈哈......

希望还有下次啦....

mr雯茹 said...

蔡教授来咯!

嗯。。陈同学。。教授超怀念在北京的日子。。

徒弟的童装+香蕉。。
还有我们跟雪婷仨人玩的〖喂〗。。
还有我的西瓜皮。。。
回来后没的吃了。。

超怀念的。。。

以后我们再玩。。。ok?!

舞纹纓 said...

够力1号来了~
我也很想念你们啊~~~
呵呵~

那个[喂]真得很经典
搞到我去敲她们的门都是用这个密码的~
哈哈~

好想好想回到那个时候哦~~
大家一起吃难吃的东西~
一起玩~一起闹~一起拍照~一起[喂]
呵呵~
希望下次能够再一起玩啦~

阿布 said...

呵呵~~~
还要记得颐和园事件。。
我们一起倒数的60%~70%。。

最后一次和你们旅行了。。
超舍不得的。。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