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我去了ntv7的录影棚!

星期四,
怡静跟淑君参加了八度空间的那个数学益智比赛。。。
所以我终于有机会可以去参观录影棚啦。。。

原本以为是在八度空间,
怎知道原来节目的录影棚是在ntv7。。。
有点失望的说。。。

不过,
那里的工作人员都很好。。。
他们很友善。。。也有很搞笑的。。。

我们跟其他3独中的一起比赛。。。
幸好最先被淘汰的不是我们,
是循中。。。哈哈。。。
我们是第二个被淘汰的。。。
呵呵。。。
最后胜出的,
是获得一万多令吉的隆中!
我晕啊。。。
算了吧。。。
人家可是专门代表学校参加数学比赛的叻。。。
够力到。。。

最后,
我们还跟主持人梁佑城合照呢。。。
我也有跟他拍哦。。。
我还跟其他2个很好人的工作人员拍叻。。。
兴奋啊。。。

照片还在别人手上。。。
应该考试后才会放上来吧。。。
不好意思。。。
大家就等等吧。。。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