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终于解脱了!

今天2008年6月20日,
中午的1230时分,
我们解脱了!
像驴子所说的,
我们跟考试离婚了!
哈哈。。。

考完试,
当然是要出街去放松下啦。。。
我、turtle、驴子还有婉晶他们一起去TS逛街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
我们分成3批。。。
一批去bowling 然后唱k。。。
一批去看戏。。。
而我跟turtle就陪驴子去配眼镜,
配了眼镜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咯!
大头贴啊大头贴。。。
我们已经n年没见面了。。。呵呵。。。

就在这个时候,
收到很多人的简讯还有通知,
说训导跟校长都在TS耶。。。
还说很多人被抓到了。。。
幸好我们都换了便服。。。
不过我们连他们的影子都看不到。。。
之后又听说校长派很多人包围了TS,
所有的坤成生有出不去。。。

对于她老人家这种行为。。。
我还真的感到无奈啊。。。
够力到她啊。。。
传出去一定笑死人!
哈哈。。。

拍完大头贴,
我跟驴子送turtle回家,
然后就去k房meet其他人。。。
还唱了几首歌,也吃了不少耶。。。
那里的食物都很好吃。。。

5点了。。。
要回家了。。。
去monorail站之前,
看到嘉玲跟2个朋友不敢上去。。。
于是我们这些穿便服的先上去看看。。。
之后我们就一起搭车咯。。。

回到学校的站,
驴子跟婉晶在厕所换回校服,
因为他们还要在学校里面等爸爸。。。
之后,
我们3个上了我妈妈的车上,
当作我们从补习回来,
我妈妈载我们回学校等父母。。。
哈哈。。。够力叻。。。

总之,
我们大家都平安无事啦。。。
只是不知道那些被抓到的会怎样哦。。。
可怜。。。
结论呢就是。。。
这次是有史以来最刺激的出街哦。。。
呵呵。。。

还有的就是。。。
嘉雯,
对不起。。。
没有接到你的电话。。。
让你担心了 。。。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