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我的假日。。。

北京之旅结束后,
感觉很空虚耶。。。

少了中国腔的morning call。。。
少了跟朋友一起吃的早餐。。。
少了跟大伙儿的行程。。。
少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想念在北京的日子。。。
很想干脆就呆在那里不要回来好了。。。
这就是我够力白痴的想法。。。
哈哈。。。

今天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不想要面对现实啊。。。
我不要考试啊。。。
呜呜呜。。。

原本这个礼拜是应该要好好读书的。。。
可是就是没有心情读啊。。。
根本读不进嘛。。。
就连一粒字都没有读到。。。
看来这次的考试一定死得很惨咯。。。
唉。。。

明天开学啦。。。
大家应该都忙着考试的吧?
我还蛮期待明天的。。。
因为可以见到大家啊。。。
实在是太想念你们了。。。

偶像、嘉雯。。。
明天记得带福娃水瓶上学哦。。。
我们说好要一起用的。。。

明天开始知道考试的最后一天。。。
这个部落格要暂停营业了。。。
呵呵。。。
不要想念我哦。。。

在此预祝大家,
考试顺顺利利!
加油哦!

No comments: